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遇见青山

hstxwd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7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遇见青山

遇见青山

 

Order Made

杀戮的天使 Zack&Ray 《Order Made》
*梗源自于RADWIMPS-《オーダーメイド》
*微妙的ooc
  

   @   ——是沉睡了多久呢?
      Zack眯着眼睛,周遭明亮的光让他不太适应。半直起身体,手掌按压住的地方有种轻飘飘的不真实感。长着洁白羽翼的小孩子从他身边跑过,飞扬的绒毛落在了肩头。
      啊,这里是天堂。
      熟悉的女孩声音在背后响起,Zack扭身回望,一袭白衣的金发女孩站在不远处,炫目的白光让Zack看不清她的面容。
     “未来和过去,我可以让你看见其一,你要看哪个?”
      “什么未来和过去啊?!”Zack用手挠着头,女孩令人安心的声线和悠长的金发在他脑海里遥有所指,但他想破了头也想不到。Zack晃了晃脑袋,竟然有种难以言说的空旷感。
       “那就过去吧!”话音落下,女孩脸上的光芒黯淡了几分,但依然刺眼。Zack突然觉得头痛欲裂,好似脑袋里窜进了什么怪物。梦魇在兴风作浪,荡起一波又一波令人作呕的回忆。破碎的影片,烈火烧灼的痕迹,深夜的哭号,它们在Zack脑海里炸裂,刺痛他的神经。Zack痛苦地捧住脑袋。可就在此时,一股安静的清流也在流淌。海蓝色的眼眸沉静如水,灿烂的金发温柔缠绕,那个人牵动嘴角微微一笑,慢慢平息了Zack颅内的风暴。
        等Zack缓过劲来,金发女孩又发问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手臂,脚,嘴巴,耳朵,眼睛,还有心脏,胸部,鼻孔,我各给你两个,这样很不错吧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在讲什么蠢话啊?嘴巴一个就够了吧,我可不想自己和自己吵起架来。”Zack嗤笑一声,随即发现女孩脸上的光又黯淡了不少,嘴唇的曲线若隐若现。女孩嘴角一翘,她的微笑和Zack记忆中的那个人的是何其酷肖。Zack感觉到了体内的悸动,他第一次有接吻的冲动,想用他自己所要求的独一无二的嘴唇,去亲吻上另一人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这份悸动,也需要一个源头去激发。仿佛有心灵感应一般的,女孩说话了:
        “最重要的心脏,我给你左右各一个吧? 
         这回轮到Zack沉默了。以他的头脑,想不明白胸腔里肿胀的痛感究竟为何物,但他凭直觉觉得,他不能独自一人承受。他应当去和另一人拥抱,在拥抱时共同感受心脏的跳动。那么这个人是谁?他抬头望着金发女孩逐渐清晰的面庞,这个人是谁?
         金发女孩不再理会他,自顾自地接着说道:“那么只剩下最后一项了,那就是眼泪的味道。有些人嫌麻烦所以没有这项,那么你需要吗?你要甜味,咸味,酸味,还是辣味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眼泪这种东西,我才不需要。”讲完这句,Zack突然噤声。他想起了某人的眼泪,那蓄满透明泪水的蓝色眼睛,斑斓的琉璃窗映在她眼底,璀璨得像块宝石。她哭得鼻尖微红,水汪汪的眼睛直视着Zack:“Zack是我的神。”
        ——她的眼泪,会是什么味道?
        Zack笑了。
        金发的神袛一步一步向Zack走来,就像阳光刺破林间的雾霭,她脸上的光芒褪去了。先是颤动的睫毛,再是眉,再是湖水般的眼眸,俊挺的鼻梁,小巧的嘴唇,逐一浮现。她走到Zack面前,将将好与盘腿坐着的Zack比肩。
        来吧,再让我看清楚些。Zack笑意渐浓,伸手抚上了Ray的面颊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是在哪里见过吧?”

       

遇见青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遇见青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